close

小白是胖子.jpg 

我以為只有我們家老爺覺得小白是胖子

不可否認的,我和我們家老爺初相識

小白的體重是:42 kg

  至今十年有餘,小白體重增值為:49 kg

 

無言.bmp 

 

我的媽啊!!這可不是生完小孩的身材走樣

小白生這二胎體重都直飆 62~63 kg

生完老大一年內,小白體重降為 43 kg

生完老二一年內,小白體重降為 45 kg

直到跟了我家老爺學室內設計約二年後

小白的體重就在 47~50 kg 間遊走

小白和 45 kg 這個數字闊別多年啦...

 

338727.gif 

 

幾天前,我家那不懂事的大女兒

趁我在浴室刷牙、洗臉的時候對著我說~

媽咪~我真的好羨慕妳哦!!

像妳醬肉肉的真好

妳看看我,瘦的跟排骨一樣

 

驚.bmp 

 

現在的小孩真不懂的人情世故

顧不得臉上的泡沫,停下手邊的洗臉動作

我必須要讓這個小一升小二的傢伙

學會為人處事的道理,這是一個母親的責任

 

43814.gif 

 

小白:白小妞~妳醬說我並没有感到很開心...>"<

白小妞:哎唷~不是啦...妳看我...妳看......         

我一點肉都没有..真的不好看啊

像妳醬有點肉,不是很好看嗎?

小白:妳是妳爸派來氣我的是不是....<(‵□′)>

我是哪裏有很多肉......................

 

 558411.gif

 

本來還想解釋的白小妞驚覺氣氛不太對

邊走出浴室邊說著~

我看錯了,是爸比肉肉的.....

 

心虛.bmp 

 

我們家白小妞算是懂事的

但這並没有讓我很開心

我很清楚的從她的眼神接收到~

〝切~媽咪就是個胖子〞這個信息...

 

orz.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