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班作品1-4-1.jpg 

是花生米?!是鳥巢?!不清楚嗎??

但看得出她是耳環吧!!

 

 

87968.gif 

 

 

這鳥巢耳環灰常的難搞

没想到連著二個朋友竟然覺得她是花生...

 

 

無言.bmp  

 

 

針筒系銀黏土比搓條狀還難應付

看到她的線條了嗎

細到不行...

當初在選材料包時,只覺的她好看

縷空的鳥巢,裏面住著一顆小水鑽

多美...

 

 

d16c4689.gif 

 

 

使料未及的是,她真的狠難應付

連淨老師都說她是本級指定作品中最難搞的一項

幹嘛不早講啊,淨老師...

早知道就不選她啦...

 

 

367176.gif 

 

 

1953885891.jpg 

 

 

師資班作品1-4-2.jpg  

要縷空的感覺,是要付出時間和精神的...

不過這斗大的鳥巢,實在不適合五短的身材

該另配一付纖細版的金具

 

66754.gif 

 

 

這傢伙難搞的程度不亞於彩蝶項練

在燒成前,小白和淨老師都認定了她不會是個可人的作品

在燒成且經後製處理後,她似乎也蛻變了...

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在...

雖不完美,但也不減手作的 FU~

 

 

20793.gif 

 

 

小白的師資班-第四件作品,及格了...

 

 

爽.bm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小白 的頭像
白小白

White house。Green life

白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WA
  • 看起來真的好難
    但是小白把他刻得好棒喔
    超細緻的啦
    我已經寄出去了唷 呵呵
    麻煩你注意一下包裹啦~
  • 哈哈~
    這不是用刻的
    是用針筒一條線一條線拉的
    没錯,是護士ㄚ姨拿的那個針筒
    單手拉的
    這種動作是老人及飲酒過量者不宜...^^

    小白一收到即刻打一鍋皂來試試
    再向二位報告試用結果...^^

    啊...好不安啊...
    怕手殘有負 MIWA 的一枚好章...^^"

    白小白 於 2010/10/04 21:18 回覆

  • MiWA
  • 聽完你的說法 覺得更厲害了...
    這也太難想像能拉出那麼美的東西
    我的動作應該沒比老人好到哪去唷 呵

    小白就隨性的蓋吧XD
    我也是第一次刻
    會有多糟糕都不敢想像哩XD
  • MIWA 別擔心
    小白這種飲酒過量的都做的出來啦...^^

    今天收到小禮
    又一次賺到的感動...^^
    今天晚上又開一鍋就為了蓋章
    72%的榛果油
    真難打...
    等用印再向二位報告使用心得

    白小白 於 2010/10/06 01:11 回覆

  • sara
  • 你好厲害唷!看起來難度
    蠻高ㄟ!
  • 其實就是少做粗活少喝酒
    保持手的穏定度
    但這二項小白都辦不到
    我每天都要揍小孩又要喝個小酒
    所以手的穏定度狠差...^^

    白小白 於 2010/10/06 01: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