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章初體驗.jpg 

這二天在整理搬家時未拆封的箱子〈吼~都快二年了還没拆封...〉

發現二樣東西,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水汪汪.bmp

筆刀一隻,雕刻刀一組

刀具.jpg 

你說...你說...這是不是天意...

前幾天還在逛幾位手作章逹人的格

瞧那些個章,美的吶!!

這個時候被我找到刻章的工具

不就擺明了老天爺要我學刻橡皮章

 

3ca8b998.gif 

 

我說我家老爺啊...

你可別說我整天淨做些個没有意義的事

這是天意...

 

 爽.bmp

 

14a1ff3c8ee36d.gif 

為了表示對老天爺指示的尊重

我慎重其事的出門添購其他的刻章必需品

↓不能缺少的橡皮擦:書局敗的,先買個三塊吧

橡皮擦.jpg 

這次用的是『雕刻用』的那塊

 

1116724857.jpg 

 

↓不能缺少的印台:這是在【 Sew Easy 】敗的

印台.jpg 

嗯...好啦,那個 MT 膠帶跟這次的刻章無關

 

1116724857.jpg 

 

開始要動手啦!〈因過程極為血腥、暴力,在此不多加詳述〉

這是小白的橡皮章初體驗,是看著【 MIIIA‧Mia 】的教學文完成的

當然,這章很顯然的不怎麼樣

不過拿來唬唬我們家女兒也是綽綽有餘

 

171579.gif 

 

 為了表示我對老天爺的極度尊重

我又在【 自由鳥 】敗了『橡皮章工具組』

因為是才訂的,所以還没到貨,屆時再補照

 

幸福御守.bmp 

 

我家老爺還說我這個助理〈我是他的設計助理兼行政〉太懶散

怎麼會呢?我根本就是個行動派的嘛...

 

心虛.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